close
  1.  

耶誕米奇   



 

 

 

 

 *餅乾皇后時尚糖霜餅乾成分說明

 

   餅乾成分:奶油、糖、鹽、蛋、麵粉。

   裝飾糖霜成分:糖、蛋白霜粉、Wilton食用色素

 

*餅乾保存方式 勿冷藏

 

   餅乾皆有單片的包裝,未拆封並避免日照潮濕,可常溫保存30天。

   冷凍保存三個月,未拆封狀態下退冰至室溫,以免水氣凝結潮濕。

 

 

 

*訂購流程 

(1)請直接至餅乾皇后官網賣場下單 http://www.cookiequeens.net/

(2)急單  客製化商品請先私訊與皇后討論,皇后會盡快協助您。

請於餅乾皇后FB私訊留下資料

  -訂購人姓名/電話

  -訂購商品數量

  -預定收貨時間

  -收件人姓名/電話/地址(若不同於訂購人)

 

運費計算

(1)收涎系列單筆訂購金額滿$2500元免運費,其餘滿$5000元免運費。

(2)常溫宅配→台灣地區(含外島)$130元(須於送出訂單後三天內轉帳完成)。

貨到付款運費 $200

 2000元以上(或客製商品)無法使用貨到付款

 

小叮嚀~

1. 確認完成有效的訂貨流程後,餅乾會在指定的收件日前一天寄出,並於隔日送達。建議提前2天收到餅乾,若指定活動當日才要收到,因宅配本身仍可能因天候、特殊假期造成交通不便或其他任何因素造成延遲,而運送延遲則不在我們有辦法保證的範圍內,恕無法負責。另外,因商品為排單製作,無提供現貨,若您的時間比較趕,或訂貨內容特殊,我們保留是否接受訂單的權利。

2. 訂單確認後,於指定交貨日前14天,不再受理變更訂單內容(款式、地址或日期)。

宅配風險

宅配的過程仍有一定程度的風險存在,若您的商品在運送中有破損的情形,請於到貨24小時內拍照回傳,皇后會協助您評估處理 (需保持包裝完整,拆封後,恕無法協助)。

取消訂單須知

  1. "訂單確認後"若於指定交貨日前14天內取消訂單,將酌收訂單費用全額30%手續費
  2. 緊急協助插單的訂單(交期一周內)於"訂單確認後"無法取消,恕不退費。
  3. 訂單成立後,無故取消訂單者將列入黑名單不再交易。

其他問題

如有其他問題請於餅乾皇后FB請至網頁中留下私訊,皇后們會盡快替您處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