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就像陶子姐推薦鑽石塔時說的,這是『情感的連結,真心的推薦』,跟景馨的合作非常愉快!

感謝無敵三寶媽景馨,二十四小時無休,一打三依然保持著她的美麗從容,為小女兒的收涎派對安排了最熱鬧的儀式!讓餅乾皇后一瞬間登上熱門搜尋版面,希望將來可以再來個四寶再次合作啊!

在收涎派對中,景馨對於收涎儀式瞭若指掌,可見事先做了不少功課,從多方面分享了自己對於餅乾皇后「三麗鷗授權系列」收涎餅乾的認識,也讓大寶、二寶一起參與收口水的過程,並分享餅乾的美味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嘉賓喬喬和王子特別於百忙中抽空參加,在收涎過程和孩子們互動笑聲不斷,小少曦和小力正也如期待中超級可愛吸睛,只是爸比忙著掌鏡、媽咪忙著解說,搞笑的乾媽喬喬和王子,反而看起來更像孩子的爸媽?令人莞爾一笑!

女兒是爸比徐詣帆演出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來的禮物,徐詣帆在戲中表現可愛逗趣獲得不少好評,因戲裡女兒曾之喬的角色名「少曦」,夫妻倆決定就著這美好的緣分,為女兒取名為「少曦」,喬喬也很開心認少曦寶貝為乾女兒。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(*圖轉載自 雪花新聞,標題:笑到崩 哭到痛《最美和聲》:直抵心靈的音樂之旅)

徐詣帆在《賽德克·巴萊》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當時就給了皇后深刻的印象,後來在《最美和聲》的舞台上,一首《張三的歌》更是讓人動容,一路唱進16強,還記得當在8強爭霸賽中出局時,身為導師的蕭敬騰悲傷的留下不捨的眼淚,喊話:「我希望有眼光的人,主動找徐詣帆演一部好電影。」,皇后相信媽咪和三個寶貝會給爸比帶來最大的力量,也祈願收涎給一家人帶來滿滿的福氣!

undefined  景馨參加最近超夯的節目:「請問你是哪裡人」

 

undefined

徐詣帆參與演出的《引爆點》史上最強金獎班底陣容 台灣首部議題懸疑電影 8/31上映

 

undefined

[徐家菜園三寶fun] 三寶成長過程充滿愛與歡笑,爸比媽咪努力用心,知道什麼對孩子最好!實在是居家、寶寶用品最佳代言人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okie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